瞞妻周旋兩女 砂石車司機輾斃小三25萬元交保

▲范姓砂石車司機以25萬元交保。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一名范姓砂石車司機喝完酒,25日載著一名女性友人到八里的產業道路上休息,小三發現之後,氣得爬上砂石車理論,沒想到范姓司機卻開車輾過小三,事後再回到事發現場把屍體移到草叢裏面,報案說有人發生車禍,企圖故佈疑陣幫自己脫罪,仍被警方識破,以殺人罪將他移送,檢方諭令25萬元交保。

25日凌晨,范姓司機喝完酒,開著砂石車到產業道路上休息,車上還載著一名女性友人,突然他的婚外情對象出現,擋在車子前面理論,范姓司機火大了,開砂石車把她輾過,先送車上的女子回家後再回到現場,發現小三傷勢嚴重,他趕緊把人移到草叢裡,還故佈疑陣親自打電話報案說看見有人出車禍,之後把砂石車開到橋下躲起來;不過,警方發現遺體有被搬動過的痕跡,戳破范姓司機的謊言。

范姓司機今年33歲,他坦承已經結婚,育有一對兒女,兩年前在地磅站認識同年齡的周姓小三,後來他想分手,但是小三不願意,案發當天,他避不見面,小三卻到他常常休息的地方找到人,爬到砂石車上發現車子裡還有一名女子,雙方爆發口角,范姓司機想開車走人,卻把小三輾斃,警方以殺人罪嫌將他移送,檢方諭令25萬元交保。

范姓司機交保後回到家,家人都非常低調,一開始對於案情不是很了解,還說車內的女子不是小四,而是堂弟的妻子。根據了解,范姓司機和太太月收入將近10萬元,家境還不錯,去年還買了一部400多萬的砂石車,沒想到周姓司機卻周旋在女人之間,范姓司機姊姊表示,「(兩人)沒有那麼複雜,那是朋友的老婆,不是他們兩人喝而已,我也不知道該怎講。」

雖然范姓司機強調案發當時在車上的女子是親戚的老婆,但是小三發現後醋勁大發,他狠心開車輾人,不僅背上殺人罪,也讓自己的家庭出現裂痕。(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小三」死狀淒慘,警方帶范嫌到太平間看遺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