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臉書參選文他人代捉刀? 新聞局:市長親寫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24日第一時間以臉書宣佈參選連任,文情並茂的訴說自己願與新北市民繼續共同打拼的願景,外界不禁懷疑這篇文章是由朱立倫的幕僚代操刀,但新北市政府新聞局長林芥佑則表示,市長在臉書宣佈參選連任的文章,是由市長親自所寫,並非由他人代寫。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在臉書PO文宣佈參選,外界猜測文稿由他人代捉刀,但新聞局長林芥佑強調是市長親自寫的。(圖/記者記者孫曜樟攝)

據了解,新北市長朱立倫的臉書一般由朱2位最親近的幕僚輪流幫忙書寫,但朱立倫有時也會自己親自書寫PO文,所以,一般認為今日臉書上的參選文稿可能是由其最依重的文膽宋自強起草,再由朱倫親自潤筆俢飾書就後PO上臉書。

當外界正猜測朱立倫臉書上的參選文,是否為市長朱立倫自己所寫,新北市政府新聞局長林芥佑表示,今日市長臉書上所PO的參選連任文稿,是由市長親自所寫,並無任何人代為捉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