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單身貴婦勾引52歲工頭偷情 孕後逼宮元配還流產

▲新竹發生單身貴婦勾引已婚工頭,並向元配逼宮的事件。(圖/達志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縣38歲未婚彭姓女子身家近億元,前年購置竹北市一棟豪宅時結識52歲已婚顏姓工頭,屢次請他到家中漆油漆、換燈泡,戀情一發不可收拾。由於顏男與妻子(60歲)結褵7年膝下無子,彭女懷孕後,直接向顏妻傳簡訊嗆聲逼宮,讓顏妻怒告妨害家庭。不過彭女後來不慎流產,可是在今年3月又再度懷孕。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彭姓貴婦身材豐腴,靠著炒房地產累積近億財產,在與顏姓工頭結識後,屢次激情地在汽車旅館、甚至裝潢工地發生性行為,而且一舉得子,讓沒有小孩的顏男驚喜不已。

顏男過年期間背著妻子帶顏女回老家,向親友炫耀自己有後,彭女當場用顏男手機傳簡訊給顏妻,嗆聲自己已經懷孕,「妳與他已是不可能的」,「除非妳要永遠他當一個不孝子」,還承諾只要他們兩人離婚,就幫忙清償百萬債務,氣焰囂張,氣得顏妻控告彭女妨害家庭。

彭女接受檢警調查時,辯稱懷的是前男友的孩子,並說嗆聲簡訊是出於顏男的意思。但檢警查出,兩人在案件調查期間仍然保持性關係,雖然第一胎流產,但彭女3月又再度懷孕,彭女終究認了姦情。目前全案還在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