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燃燒木棍烙傷女兒 美國狠媽:這樣才能方便認孩子

我們想讓你知道…自己生的小孩自己認不出來?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年輕媽媽用燒紅的木棍燙自己2名年幼女兒,聲稱這樣做是為了方便辨識孩子(圖/取自New York Daily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女子被踢爆長期虐待自己5歲與7歲的女兒,日前還用燃燒中的木棍,在她們身上留下烙痕。女子被警方逮捕後宣稱,她之所以會用火木棍燙女兒,是因為要做記號,方便從其他小孩中認出女兒們。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23歲的年輕媽媽凱拉(Kayla Oxenham)從事醫療助理工作,育有兩名5歲及7歲的女兒。日前,兩名女童被托兒所工作人員發現身上有燙傷痕跡,通報有關單位後,凱拉因疏忽照顧兒童罪被警方逮捕。警方審訊凱拉時,凱拉坦承女兒身上的傷痕是自己造成的。

凱拉表示,在2014年3月,她曾用打火機點燃一支木棍,並燙傷她的女兒們,原因是因為她想要在孩子身上做出明顯記號,這樣才能在一堆小孩中馬上找到兩名女兒。凱拉的兩名女兒接受訊問時,大女兒指出母親並不是第一次打他們,過去妹妹不小心把家裡養的寵物貓鎖在浴室裡,就被氣炸的母親抓頭撞牆。目前凱拉已經獲得交保,警方將針對此案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