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搞烏龍延誤治療8個月 英衰男疝氣腫如足球大小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知道他看世足比賽時,肚子會不會有被踢的錯覺QQ

▲世足開打了...這名英國男子腹部的疝氣也腫如足球。(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看起來就好痛!英國57歲英國男子艾倫•奧斯汀(Allan Austin)去年因罹患猛爆性腸膿腫手術治療,術後出現疝氣症狀,沒想到不幸遇到醫院出包,將他從治療名單中刪除,延誤治療8個月後,他的疝氣已腫如足球,讓他痛到連行走都有困難。

「這實在太可怕了!早上起床我還可以走,但它漸漸變得越來越重,最後我幾乎不能走路。」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艾倫•的疝氣已達30X30公分,,由於病情惡化太嚴重,已無法接受一般疝氣手術,需要再花1萬2千英鎊(約新台幣61萬2000元)接受更複雜的手術,但英國健保只能補助5千英鎊(約新台幣25萬元),讓他難以接受。

「這是一個噩夢,簡直太痛苦了。」艾倫腹部刺痛難耐,除了寸步難行外,連蹲下來撿東西都很困難,他認為8個月來醫院對他默不關心,「醫院似乎沒有人關心我的病情,也從沒有問過我的感覺。」該醫院事後發表聲明,對於延誤治療表達歉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