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王張會」遭無視 林飛帆:打算藉此激化不滿!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島國前進林飛帆、律師賴中強等人昨日要求《兩岸協議監督條例》先立法,兩岸才能進行官方會面,呼籲陸委會取消「王張會」。不過行政院陸委會19日公布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訪台行程後,仍然有會面陸委會主委王郁琦的部分,引起林飛帆不滿,批評兩岸應該是談好要忽略這項訴求,意圖「藉此激化不滿」。

▲島國前進與反黑箱服貿民主陣線昨日召開聯合記者會,反對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訪台。(圖/本報資料照)

林飛帆在臉書上指出,陸委會忽略島國前進要求的先立《兩岸協議監督條例》再行王張會的訴求,甚至照樣排出樣板行程,怒斥「好個體驗台灣民主、多元社會、認識台灣民意阿!真是令人憤怒!」

至於島國前進昨日邀請張志軍辯論,陸委會發言人吳美紅接受媒體提問時指出,陸方已經有接到相關訊息,但沒有進一步說明,如果陸方提出有要求,陸委會將協助安排。媒體追問是否能在張志軍來訪前決定公民對話行程,吳美紅則說,要等陸方提出具體要求才能安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