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高中生怕留級跳橋 撞流動廁所撿回一命

▲許姓高中生疑似課業壓力從8公尺高的華中橋上一躍而下。(圖/翻攝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16歲許姓高中生,疑似因為課業壓力大,13日晚間從8公尺高的華中橋上一躍而下,所幸在下墜的過程中,撞到了橋下的流動廁所,再彈到一旁的自行車道,造成雙手骨折重傷送醫,目前已恢復意識。

跳橋的高中生是學校的田徑隊員,個性開朗、人緣不錯,雖然平時出缺勤正常,但成績並不理想,二年級上學期修了33學分,將近一半未達標準,疑似因期末考與學測將近壓力過大,才會動了輕生的念頭。

警方檢查該生物品時發現,他的手機裡寫有「我身上背負太多了,珍重再見」的簡訊,手臂上也寫有「人生就這樣了嗎?對不起」等字眼。許生跳橋時附近剛好有運動的民眾,救護人員經通報來到現場發現他的身上沒有明顯外傷,但雙手骨折,意識模糊,被緊急送往附近的耕莘醫院。

對於許生跳橋自殺,他的同學都表示不可置信。他們說,他平常在學校都和同學有說有笑,完全察覺不到異狀。目前許生已經恢復意識,校方也派人前往醫院探視,並表示會啟動補救教學,請老師多多開導他。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