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火焰裝! 「光纖裙」讓你在黑暗中也閃耀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也好想要一件喔~

 

▲另類火焰裝,「光纖裙」讓你在黑暗中也能絢麗迷人。(圖/翻攝Natalina Walsh blo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飢餓遊戲》中女主角出場時穿的「火焰裝」嗎?一件看似普通的洋裝,卻在旋轉時產生了火焰,不僅點亮了夜空,也震撼了觀眾。國舊金山有一位設計師納塔莉‧華希(Natalie Walsh)也是利用類似的概念,設計了一件「光纖裙」,在潔白的裙子上包覆一束束的光纖,讓模特兒在旋轉時,於夜空中留下絢爛的亮光。

這條裙子是由白色蓬蓬裙所製成,在澎鬆的材質上縫上光纖,條條不等長也不同色,模特兒在黑夜中行走,帶動裙襬,使光纖在夜空中彈跳,舞出絢爛的效果,彷彿多色的螢火蟲聚集在她身上。

黑暗的環境中,只需一點亮光就能成為焦點,納塔莉設計的光纖裙再旋轉時卻能產生多種變化,從綠色、紅色、到藍色,光纖連成一片新的裙擺,原本白色的基底在黑暗中也黯然失色。娜塔莉創作這套「光纖裙」,就是要打破人們對黑白與光案的迷思。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