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汽車路口「兩段式左轉」 網友酸:機車騎慣了嗎?

我們想讓你知道…第一次看到@@

▲3輛汽車在路口待轉。(圖/翻攝PTT)

生活中心/新北報導

汽車也要兩段式左轉?有網友直擊3輛汽車擠進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與長青街口的機車待轉區,甚至大喇喇壓在斑馬線上,認為太扯拍下照片PO網。網友直呼是「馬路三寶」,還KUSO說「是機車騎慣了嗎?」

這名網友10日在PTT八卦版PO文表示,中午買完午餐要回公司,「左前方突然來了一台車,轉了個大大的彎停在機車待轉格,第二台車跟著一起停,另我傻眼的是還有第三台。」據了解,3輛車要前往斜前方的一間飯店,但該處路口「禁止左轉」,疑為了省時間只好待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警方表示,駕駛已經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第12項「未依標誌、標線、號誌指示行車」,最高可處1200元的罰鍰,將依照車牌傳喚車主到案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