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時間被找去站台 陳彥博爆氣:你照顧運動選手嗎?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樣打擾人不太好吧!

▲陳彥博是亞洲首位成功完成世界7大洲、8大站極地超馬賽事的選手。(圖/資料畫面/球團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選舉要到了,怪事也一堆!極地超馬選手陳彥博12日凌晨在臉書發文,指深夜被人攔下來詢問可不可以去幫忙站台,讓他非常火大,「你尊重人嗎?你照顧運動選手嗎」,還氣到想用電影《九品芝麻官》的台詞。此文引發網友熱烈回響,要陳公布政客姓名

陳彥博PO文表示,深夜11時20分回到樓下,結果突然被人攔截,問他有沒有時間去幫忙站台,還重複說「短短10分鐘就好」。他說,這種時間是在睡覺了,「還到家裡來按門鈴要我去站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憤怒指出,「你照顧運動選手嗎?你知道我馬上就要出國比賽了嗎?所有全台灣運動員需要幫忙的時候,請問你們人在哪裡?我比賽簽證拿不到的時候,你們在哪裡?我住院開刀時,你們在哪裡?」他痛批對方醜陋,「而且讓人感到火大,我不懂為什麼可以過分成這樣!非常不解!也很痛恨!」

對此,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砲轟這位政治人物,「政客的臉皮真是比大象皮還厚」、「公布名字讓選民唾棄,幫他宣布落選啦!」也有人感嘆,台灣運動員什麼都要靠自己,「政客也請靠自己!」

▼陳彥博大罵這名政治人物太誇張。(圖/資料照/記者洪聖壹攝)

▼陳彥博臉書PO文。(圖/翻攝陳彥博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