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下戰令服貿要硬闖 台聯:別再玩火自焚

台聯黃昆輝
▲台聯主席黃昆輝7日下午參與活動時表示,對318太陽花學運霸佔議場的精神,感到相當佩服。(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318太陽花學運過後餘波蕩漾,台灣團結聯盟7日下午舉辦第702場「反服貿、自經區」音樂會,邀請台聯girls站台炒熱現場氣氛。台聯指出,只要總統馬英九一下戰令,國民黨團就會在臨時會硬闖服貿、自經區條例,馬英九的執意傾中,根本是加速中國以經濟力量逐步統一台灣社會。

台聯主席黃昆輝說,在ECFA後,台灣面臨產業空洞化,資金、人才和技術都流向中國,國內僅剩中小企業與微型企業,如果對中國開放服務業,許多經營小店面養家糊口的民眾,生活會受到更大的衝擊,他強調,318學運過後,雖然立法院長王金平曾經承諾要「先立法,再審查」,但是人民千萬不能掉以輕心,必須以最嚴格的標準監督馬政府,同時也呼籲國民黨立委要體察民意,不要再玩火自焚。台聯girls

▲台聯Girls帶領民眾呼喊反服貿口號,炒熱現場氣氛。(圖/記者黃瀞瑩攝)

為了向年輕世代宣傳反服貿,台聯除了邀請樂團演唱之外,更派出台聯Girls炒熱現場氣氛,帶領民眾呼喊反服貿口號,要年輕世代為自己的未來勇敢站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