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巴掌拍不響 Muta胖虎塗鴉:大爺…出來面對吧!

▲網友「Muta胖虎」用插畫表達彎彎婚外情風波。(圖/Muta胖虎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插畫天后」彎彎(胡家瑋)才結婚不到1個月,就被周刊目擊和34歲知名圖文作家黃大爺(黃建銘)爆出婚外情,消息曝光後女方當天隨即出面道歉,但男方至今仍神隱不見蹤影。網友「Muta胖虎」4日晚間便以插畫,表達對這件事情的感受,認為一個巴掌拍不響,呼籲黃「出來面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Muta胖虎」用插畫呼籲黃大爺出來面對。(圖/Muta胖虎提供。)

不管是和黃大爺的LINE對話紀錄,還是私下出遊照片,在周刊爆出兩人不倫戀後,現在全都接二連三流了出來。一切爆料來源,都讓網友質疑男方是愛不到,所以才要故意報復彎彎;還人有批評,女方都出來道歉2次了,黃卻一次都沒有,算什麼東西啊?

經常用插畫嘲諷時事的「Muta胖虎」,昨晚便引用作家九把刀在臉書寫下,「沒有人說彎彎沒錯」這句話,直言「一個巴掌拍不響,大爺…出來面對吧!」至少敢出來道歉就有誠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