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處男嗎?》台版神街訪 男學生:這年代怎還有?

▲台版《你是處男嗎?》(圖/翻攝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先前大陸《酷客春季神街訪》,一支關於《你是處男嗎?》的街頭採訪影片在網路上爆紅,沒想到現在還製作台灣版《你是處男嗎?》,除了詢問是不是為處男外,還談到爸媽是否知道、平時如何解決等問題,答案包羅萬象,才放上YouTube一周的時間,就吸引逾2萬人次點閱。

台版《你是處男嗎?》拍攝地點在台南安平老街附近,當男學生被問及是否為處男時?有人直接說「我是啊!我長得不像嗎?」還有人理所當然回覆,「這年代怎麼還可能有處男」;另有人嘴巴上狂說「不是」,但一旁友人卻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還訪問一名外籍學生,對方坦承只交往2個不被記者採信,並認為應該至少有10個,但他仍堅持就只有2個,結果被笑「沒出息」;另有一名台灣男學生則說,自己有過20幾個女朋友,當被問到為什麼要把人家「推倒」時?對方表示,「因為我爽啊!想打炮啊!」

其他問題像是父母是否知道?一名不是處男的學生談到,因為保險套被看過。而當詢問平時是如何解決?大家都很大方表示,打手槍、自己來,還有人細數看過很紅的AV女優,包括成瀨心美、波多野結衣、麻倉優、吉澤明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