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買韓衣 蔡依珊當連勝文面吐槽:有點管太多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先前出席台北市成衣商業公會會員大會,曾談到南韓服裝業對台灣成衣業造成衝擊,要求妻子太蔡依珊絕對不可以買。近日隨丈夫赴日參訪的蔡被媒體問到這個問題時,則當著他的面吐槽有點管太多了。

陪同連勝文出訪日本,蔡依珊終於在昨晚露面了,她和丈夫一同參加媒體餐敘時,談到這幾天都和朋友逛藥妝店,還有幫買蚊蟲藥給小孩。由於老公下一站將前往南韓進行市政考察,當被問及先前對方不准她買韓衣,會不會覺得管太多時,蔡則笑答「有一點點」。

現場氣氛輕鬆,蔡依珊也難得展現活潑,不顧現場記者正在拍攝,就向老公報告稍早隔壁有人詢問自己是不是台灣Movie Star、Super Star?當被質疑是否為安排好的橋段?蔡還表示,自己現在不敢上洗手間,有人要陪她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