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空姐中脫穎而出 「小陳喬恩」劉宜欣迷倒60萬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對哦!怎麼這麼多人點閱?

▲親切微笑、氣質清新,素人空姐劉宜欣迷倒60萬人。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航空公司拍形象廣告不稀奇,請來自家空服員拍廣告的比較罕見,雖然沒有大明星擔綱演出,但氣質清新,加上素人空姐長相跟藝人陳喬恩有幾分相似,讓這支廣告才放上網路兩個多星期,就吸引超過60萬人點閱。

一抹淺淺微笑,悄悄現身,航空公司拍形象廣告主打溫馨牌,沒有任何台詞,就憑著親切微笑,讓人一看就融化你的心,立刻拉近跟乘客距離,整支廣告戲份最重的就是女主角劉宜欣,她的身分真的是空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拉著行李箱優雅現身,擦上最夯的口紅,走在機場內,誰都忍不住想多看一眼,廣告女主角就是航空公司的自家人,復興航空公司空服員劉宜欣表示,「因為是第一次試鏡,所以進去的時候,有點不知所措,就是像這樣,有很多鏡頭,不知道要看哪裡。」

說話不自覺都充滿笑意,劉宜欣今年28歲,身高168公分,當空姐3年,工作服務時臉上總是掛著鄰家女孩般甜美笑容,所以從300多名空姐中脫穎而出拍廣告,可發現她還有一張明星臉。劉宜欣和演員陳喬恩都有鵝蛋臉,水汪汪大眼睛,迷人笑容,尤其側臉最像。

雖然第一次拍廣告,劉宜欣的表現卻不輸專業演員,幾乎很少NG,她說,「原來拍廣片拍片這麼可怕、這麼辛苦。」至於跟空姐比較起來,她說,「有(更辛苦),他們都沒有休息,我覺得他們真的很辛苦,因為我們(空服員)還沒輪到我們的時候,還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下一回搭飛機看到她,可別以為藝人演員轉行了,而是明星臉空姐來幫您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