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載女友看夜景耍浪漫 開大燈耗盡電池糗推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是落漆!

情侶騎車夜遊浪漫約會,卻因為一時粗心落得兩人一起推車回家的狼狽局面。(圖/非本案當事人/達志示意圖)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中壢一名黃姓男子26日凌晨騎機車載女友到新屋鄉永安漁港看夜景,沒想到卻因為開大燈照明導致機車沒電,準備回家時才發現機車已經發不動了,只好狼狽地和女友一起推車,幸好在途中遇到巡邏員警解圍,才能順利回家。

警方表示,凌晨3時許在永安漁港北堤發現一對情侶推著機車緩步行走,於是上前詢問,才曉得是黃男想給女友一個浪漫約會,深夜騎車到漁港看夜景,因為太過昏暗所以在機車沒發動的情況下打開大燈照明,沒想到兩人聊到3點多要回家時,才發現機車沒電發不動了,幸好最後遇上員警幫忙,不用一路推車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