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江子翠站凶嫌冷血殺25人 手拿長刀冷眼看圍觀群眾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惡的傢伙。

你贊成用死刑嚇阻犯罪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台北捷運21日下午3時許發生驚悚隨機砍人事件,東海大學二年級21歲學生鄭捷在捷運車廂內突然持刀隨機砍殺乘客,目擊者說,鄭嫌拿著刀走出板橋江子翠站時,身上飄出濃濃酒味,捷運車廂內3位乘客被砍死,還有22人受傷,警方到場經過追逐逮捕這名嫌犯。這起喋血案造成乘客3死、9重傷、13輕傷。

這班喋血捷運列車一停靠江子翠站之後,穿著紅色衣服的鄭姓嫌犯右手拿一把長刀在月台上狂奔,有人拍下畫面,可以看到警方從後方追逐試圖壓制他,幾名保全為了阻止他逃跑,有人拿垃圾桶丟擲他,現場一陣混亂。

鄭嫌手拿長刀,冷眼看著圍觀群眾,接著一轉身跑上樓梯,警方怕他再度傷害群眾,從上下兩邊包夾將他制伏,雙手反綁,鄭嫌坐在地上,兩眼空洞無神,身上還飄著濃濃酒味,頭上沾著血。

警方調查,嫌犯鄭捷今年21歲,東海大學環工系二年級學生,下午3點多他從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搭到江子翠站,在龍山寺站至江子翠站一段漫長路途中,在車廂內拿長刀瘋狂攻擊乘客,造成3死22輕重傷,有人腹部流著鮮血倒在地上不動,有人被砍中要害沒無呼吸心跳,無辜乘客不幸成了他的刀下亡魂。

警方初步調查,鄭男並無精神科方面的就醫紀錄,行凶前曾傳留言「想做一件大事」,沒料到竟是捷運隨機砍人,新北市警察局局長陳國恩指出,鄭嫌接受警方偵訊時供稱,原先是計劃畢業後再打算犯下這起殺人案。

►►►【圖集】慎入! 鄭捷殘忍捷運隨機殺人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