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她2大顆高麗菜!阿嬤疼孫「搭捷運會丟臉」找包裝 孫女神回暖炸

▲送她2大顆高麗菜!阿嬤疼孫「搭捷運會丟臉」找包裝 孫女神回暖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是阿嬤滿滿的愛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只要回家,阿公阿嬤一定會準備她愛吃的菜,這回阿嬤給了兩大顆高麗菜,還怕用塑膠袋裝不好看,想找美觀一點的袋子;懂事的她並不覺得拿著菜搭捷運會丟臉,反而感受到一股暖流,不禁笑說「這是阿嬤的愛心餒!」網友們看完則忍不住鼻酸,紛紛想起了疼愛自己的長輩。

「有阿嬤的孩子像個寶。」女網友在爆廢公社寫道,每次回家老人家永遠都會準備她愛吃的,昨天阿嬤給了兩顆高麗菜,讓她帶回住處,還說這樣拿不好看、怕她被笑,想找好看一點的袋子包起來。而她見狀連忙說不用,後來就這樣提菜上捷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表示,「你問我一個年輕女孩拿著高麗菜坐大眾運輸丟臉嗎?我會回你:不會!這全是我阿嬤的愛心」,同時她也透露,自己平常很喜歡逛菜市場,還很愛跟老闆殺價呢!

▲過年,團圓,拜訪,親戚,年夜飯,拜年,新年,慶祝,吃飯,春節,圍爐,示意圖。(圖/CF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po文戳中不少人淚點,紛紛回應「不會丟臉啊!這是滿滿的愛」、「我上次扛7顆從高雄搭火車回台南婆家,現在想想靜茹給我的勇氣好多啊」、「別人羨慕都來不及了」、「家有一老如有一寶」、「高麗菜還好,我姐之前有抱過冬瓜,煞車時還一路滾到前面去,這是阿公的愛心」。

另外,許多網友也想起家中長輩,淚喊「好想阿嬤喔」、「阿嬤帶大的小孩最懂這種心情了」、「我每次去外婆家回來,不只兩顆高麗菜,絕對是把冰箱全部食材包含水果都包給我,要我帶回家」。

►沖繩花襯衫!3歲弟一穿「我是大寶寶了」爆哭 媽狂說服慘敗...老爸笑歪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