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限單身美女,化濃妝胸部要大 這是哪門子租屋啟示

我們想讓你知道…怪怪的咚叮咚,一盤「韭菜炒大葱」!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一間公寓最近有房東在窗戶貼了一張租屋啟示,上面寫明「限女性、單身、胸部大、會化妝、要瘦」,讓經過的人看了直呼太誇張,還以為是在找老婆;住同棟公寓的鄰居說,這個房東40幾歲了沒什麼朋友,總是獨來獨往,看起來怪怪的。

限單身、要年輕,還要會化妝,出租條件一大堆,到底在搞什麼花樣?窗戶上的布條清楚寫著「房子出租,限單身小姐,小姐要年輕,小姐長得要漂亮,要好吃會打扮,天天都要畫(化)妝,要化濃妝,小姐化妝品要用的多,胸部要大。徵媒人,小姐習慣要好,經濟要好,小姐要瘦、錢要多,原住民不行,外勞不行」。

房東出租房子都希望能找到衛生習慣好的房客,只要不要太誇張,通常條件不會太嚴苛,但中和這名房東開出如此嚴苛件,當他的房客有夠累,這樣看起來,全台灣恐怕只有志玲姊姊符合條件,同棟公寓住戶表示,「他那個哪裡是在租房子,根本是在找老婆!」鄰居也議論紛紛,直說真是太誇張。

要出租的房子位於新北市中和區一棟公寓的4樓,屋主在5月初貼出布條,鄰居說,他們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只知道他一個人住,常常不在家,遇到人也不太會打招呼,同棟公寓住戶表示,「(身高)170幾公分,70幾公斤,40幾歲,都獨來獨往,沒看過有朋友來找他。」

聽起來這房東好像有點孤僻,至於租屋條件,一般的女性能接受嗎?「不敢住」、「好像會被吃掉」女孩子給這樣的答案。普遍都有點怕怕,畢竟限制那麼多,租屋在外,會遇到什麼事情真的很難說,至於這樣張貼布條是真的單純找房客,還是想找另一半,或是開開玩笑,真相恐怕只有房東自己心裡最清楚。(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G奶嫩模」蘇梓玲裸演《豐乳肥臀》,夠大了吧!(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