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被處死? 傳金正恩前女友玄松月現身藝術家大會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金正恩舊情人玄松月在2013年8月因為製作及觀看色情影片被處決,但日前朝鮮中央電視台在報導全國藝術家大會時,卻又提到她的名字。(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前女友,同時也是牡丹峰樂團團長玄松月,在2013年8月時因製作、銷售及觀看色情影片慘遭槍決。但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其實玄松月沒有死,仍然現身在平壤的全國藝術家大會中,還被朝鮮中央電視台播報出名字。

根據南韓《中央日報》報導,玄松月有「北韓鄧麗君」之稱,在2013年8月時,玄松月與銀河水管弦樂團的部分成員因被當局指控拍攝淫穢影片,因而慘遭槍決。儘管有關消息報導玄松月早已死亡,但日前朝鮮中央電視台報導平壤全國藝術家大會時,有提到牡丹峰樂團團長玄松月的名字,還提到她身穿軍裝,說出「領導人對於文學藝術領域的停滯不振深表憂慮」等語,因此外界質疑玄松月的死亡可能是假消息

玄松月在過去一直被認為是金正恩的舊情人,因為他們倆經常出現在電視或照片上。過去曾有消息人士指出,玄松月被槍決並不是因為製作或觀看淫穢影片,而是在金正恩還沒成為接班人前,她曾經雇用攝影師拍下她和金正恩的約會畫面,證明兩人的恩愛關係,因而被當局盯上並滅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