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人字拖後空翻 張景嵐自信:這是我強項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將比基尼女郎氣球搭配巴西部落以及熱門的足球佈景,人字拖品牌havaianas今(16日)為「巴西狂潮」系列活動揭幕,特別邀請從小就有舞蹈底子的名模張景嵐,現場來上一段巴西戰舞;此外聊到即將開踢的世界盃足球賽,她私下透露平時有在關注英超聯賽,欣賞「有品」的球隊和球員,更直言觀察男生就是要從球品、牌品和開車下手。


▲名模張景嵐為「巴西狂潮」系列活動揭幕。(圖/品牌提供)
 

從幼稚園大班都開始接觸舞蹈,首度挑戰象徵自由精神的卡波耶拉,張景嵐認為戰舞中的後翻,不僅十分帥氣,笑說這動作原本就是強項。由於工作的關係常穿高跟鞋,但只要一收工立刻就會換上人字拖,讓雙腳透透氣,因此包包裡都會隨身攜帶,至於顏色部份特別偏好撞色系搭配,只要簡單搭上牛仔褲就很俐落有型。


▲張景嵐親自下場體驗遊戲關卡。(圖/品牌提供)
 

據品牌指出,MYOH是品牌每年的全球例行性活動,可自由挑選鞋帶、鞋板的配色,並鑲上可愛造型的哈瓦豆豆,客製化專屬款式;而本季採用螢光色系元素、卯釘釦飾、以及台灣特有的飛魚、梅花鹿、台灣彌猴、台灣黑熊等圖案,此外消費者從16至18日可來到美麗華體驗遊戲關卡,挑戰闖關拿限量贈品。


▲比基尼女郎氣球搭配足球,havaianas「巴西狂潮」活動於美麗華進行。(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