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史上最具「髒」力! 泥漿路跑首次移師高雄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邁入第四屆的Merrell Mud Run,今年將於7月移師高雄舉辦,把泥漿Party、草地障礙和關卡挑戰賽搬進義大遊樂世界後山,並加入高難度的山林路徑,要讓大、小朋友一起體驗;活動從5/13中午開放報名,並且只要在活動當天穿上比基尼,就可以直接拿回報名費。


▲Merrell Mud Run今年移師義大遊樂世界 。(圖/品牌提供)
 

以叢林風為主軸,Merrell泥漿路跑這回採用全新風格,將賽事分為12公里、4公里個人組與1.5公里親子組,保留輪胎陣、牧草障礙、高低絆網等熱門關卡,並提高難度,新增需使用繩索攀爬近乎垂直的好漢坡或繩梯,最後還得以匍匐前進的方式通過泥漿池關卡,考驗跑友的無限潛力。


▲這次以叢林風為主軸,包含1.5公里親子組。(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