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仿動物腳掌 Merrell穿梭都會與叢林間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路跑熱潮持續延燒,除了在城市之外,逐漸有許多跑者將目光轉往山徑,看準此項趨勢,美國戶外品牌MERRELL本季全球同步推出All Out兩用運動鞋,為熱愛跨界城市與叢林的跑者所研發。


▲除了城市之外,逐漸有許多跑者將目光轉往山徑越野。(圖/品牌提供)
 

據品牌表示,鞋底設計靈感來自動物腳掌,採特殊顆粒切割與組合,透過多動向的壓力釋放,提供獵豹般的敏捷與動感,而為提升耐穿度,嚴選橡膠鞋底,強化抓地力和耐磨度,此外全新Uni-Fly彈性中底,不僅重量輕上20%,起跑時踩踏更穩定,在步伐轉換之間更為順暢。


▲靈感來自動物腳掌,All Out兩用運動鞋採特殊顆粒切割與組合。(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