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價手機大戰開打 郭董推繽紛「糖果機」迎擊紅米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積極拓展事業版圖,現在又傳出針對小米公司的紅米機,推出價格更低廉,功能同樣齊全的「糖果機」,準備搶攻市場。鴻海官方表示,「糖果機」的銀幕為4.7吋,處理器則是四核心,價格絕對會比紅米機還要便宜,歡迎大家批評指教。

鴻海,小米,郭董,郭台銘,糖果機,紅米機

▲郭董推出五彩繽紛「糖果機」,搶攻台灣低價手機市場。(圖/東森新聞)

仔細檢視「糖果機」,可以發現它配色大膽,共有藍、白、黃、紅、黑5色,繽紛鮮豔又宛如甜點;事實上,這款新機種,瞄準的就是小米科技的紅米機。業者表示,郭董牌InFocus積極佈局台灣低價手機市場,預計5月中推出「糖果機」M210,勢必為業界造成衝擊。

據了解,「糖果機」擁有所謂的「裝置搜尋」功能,只要把它和電腦做連結,按下按鈕,軟體就會幫忙搜尋手機,非常方便。另外,「糖果機」配備聯發科1.3GHz四核心處理器,並支援2G GSM+3G WCDMA雙卡雙待機,相較於紅米機更薄更輕,電池容量也達到2350毫安培,cp值非常高。

鴻海,小米,郭董,郭台銘,糖果機,紅米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