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少年邀幾隻小貓開趴 訊息推特瘋傳找來2000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魅力無法檔!加拿大安大略省一位少年2日在推特留言,邀請幾位朋友到一處豪宅開趴,也提前告知了父母和鄰居。沒想到,派對的消息竟在推特上傳開,網友們不斷分享,當晚的派對居然來了2千人,非常壯觀!

加拿大,派對,開趴,推特

▲當時派對的瘋狂景象,現場擠得水洩不通。(圖/取自推特)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少年計畫中的開趴地點是一處豪宅,還在興建,因此目前沒有住人。參加派對的人表示,他們在推特上看到消息,沒想到現場不只停了近兩百輛車,還有一輛載滿人的巴士。由於鬧劇一發不可收拾,警察只得出面,強行將派對給結束。

回顧當時情況,隨著人潮越來越多,情況失去控制,群眾的力量凌駕一切;許多晚來的人無法進入屋內,甚至還打破窗戶,幸好沒有爆發衝突。最後,所有人都被和平驅離,部分未成年的飲酒者則被警方逮捕。

經過一夜喧鬧,豪宅內部被弄得一團亂,共造成7萬美元(約新台幣210萬)損失。附近民眾表示,好幾百名學生在屋子內走動,他們從四面八方而來,還有人跳過圍籬,非常混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