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願付10%服務費還告老闆 蘇溫永「奧客」踢鐵板

東森新聞凃宥丞、謝宜倫/台北報導

在網路上小有知名度的網友蘇溫永,之前曾因為網友回復他「你是奧客」遭到提告,為此求償25萬元。只是他對於「奧客」似乎相當敏感,因為今年2月份,他到一家餐廳用餐付帳時卻拒絕付1成服務費,還跟老闆起爭執,後來老闆氣不過講出「這樣的行為根本就是奧客」,蘇溫永竟偷偷錄音還提告。不過檢察官後來以不起訴結案,其實蘇溫永爭議事件不只這一樁,他也被反告過,他曾拿銅板攻擊過公車司機,更因為在網路回覆文章,說對方太娘、噁心而挨告。

老闆實在搞不懂,因為開店11年,頭一次遇上有人拒絕付服務費,而且這位男子在網路上還小有名氣。原來在今年2月份,告人的男子蘇溫永到餐廳用餐點了兩道餐點,結帳時卻突然說只願意付300多元的餐點費,就是不願意付1成的服務費,還跟老闆起了爭執。最後老闆實在氣不過,脫口而出奧客,結果竟遭到對方偷錄音挨告妨害名譽。

就因為奧客兩個字結果鬧上法院,現在檢察官認定當時老闆算是抒發自己情緒,而且菜單上頭早已寫上需多收服務費10%,檢察官認為等於蘇溫永點餐時就已經知道了,不構成妨害名譽,不起訴。

其實這位蘇溫永在網路上會有名,就是因為愛打抱不平,同樣今年2月份在bbs上po心得文,遭其他網友說你是奧客,也被蘇溫永怒告,結果對方以25萬元和解了事。不過他告人也曾被告過,因為2007年時他不但觸摸一名婦人胸部,還涉嫌毆打,甚至有公車過站才停,蘇溫永也氣得拿銅板攻擊司機,遭判刑4個月;接著在網路上因為回覆文章說對方很娘很噁心,也遭到提告法院判他拘役55天。

蘇溫永父親受訪時無奈表示現在年輕人講不聽,這回蘇溫永到餐廳用餐,卻為了30多元的服務費鬧上法院,令人好奇到底動機為何?更讓自己的爭議事件增添一筆,不過這次告人不成,似乎也算是踢到鐵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