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結合美甲沙龍 肯夢時尚旗艦店開幕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結合美髮沙龍、美手美足以及零售體驗空間,知名髮品品牌肯夢AVEDA 24日在微風復興本館開設Third Place 三合一時尚旗艦店,以淺色回收木條製成漣漪牆,不但提供美髮的服務,也可以在此享受美甲服務。

這次負責旗艦店的室內設計師蔡敏敏也指出,微風Third Place的整體室內設計概念是以「人」為出發點。迎賓空間的木製漣漪牆,就是以人的髮絲律動概念出發,透過極有經驗的木工師傅以純手工的方式製成。另外,還有一體成型的沙龍造型台,不同以往額外設置的置物櫃,造型台側邊就可以放置客人的包包及衣物,還內建手機充電座和平板電腦放置處,讓客人等待美髮服務期間,也能自在上網或是處理公事。


▲肯夢開設美髮美甲旗艦店。(圖/業者提供)

除了主要的美髮沙龍,今年才引進的新指彩品牌butter LONDON也在沙龍進駐,可以提供指彩服務,講求無甲醛、無甲苯、無 DBP等致癌成分。讓美甲師在服務客人後,通常都需要抱著一大盆的水走到水槽區作清潔工作,這對美甲師的腰、 背甚至雙手都是沉重的負荷,所以也特別設計了排水槽,只需一個按鈕便能自動排水及清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