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8) 香檳金外觀圖賞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宏達電於今年 3 月 25 日在美國紐約、英國倫敦發表的新一代旗艦智慧型手機 HTC One M8,終於在 5 月 1 日在台推出香檳金款之後,宣告與台灣晶絲灰、月光銀等三款都可在全通路買到,《ETtoday 東森新聞雲》也於稍早進行台版香檳金實機體驗,並回傳一手畫面給讀者參考。

在外觀方面,HTC One M8 香檳金款顏色比 Samsung GALAXY S5 金色款顏色稍淡,與 iPhone 5s 金色款顏色相近。上市情報方面,目前 16GB 香檳金版本已經在中華電、遠傳、威寶、台灣大哥大等電信通路與 HTC 專賣店上市,32GB 尚未上市。建議售價與電信費率方面,16GB 的單機建議售價為新臺幣 21,900 元,搭配中華電信資費方案,月付 1,343 元起,16GB 手機 7,990 元;搭配台灣大哥大資費方案,月付 1,357 元起,手機 7,990 元;搭配遠傳電信資費方案,月付 1,373元起,手機7,990元;搭配威寶電信資費方案,月付1,388元起,手機7,9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