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爆上班10月出國3次 謝啟大:天意要她回來做事情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郝龍斌聘用前立委謝啟大擔任專委爭議持續延燒!一名和她住同棟公寓的家族成員4日爆料,對方工作10個月以來很少上班,出國至少3次,根本是酬庸,期盼能知所進退。謝則回應,親人看不到她現在的高度,一切都是「天意」讓自己回台為國家奉獻。

▲台北市政府秘書處專委謝啟大。(圖/中評社資料畫面)

謝啟大在去年7月被郝龍斌延攬,任職北市府參議,後轉任秘書處專委,遭質疑是為了領高額退休金,挨批郭冠英第二,儘管她已出面否認自己還沒有要立刻退休,但謝家成員卻透過《自由時報》指出,謝工作太自由,連她本人私下都說「上班看看小花、小草」。

這名謝家成員還流淚表示,謝啟大父親謝鴻軒從小教育子女,不拿社會不該拿的1塊錢。他透露,對方在北京、上海、桃園都有置產,其實不缺錢,呼籲她別再領這種不公不義的薪水,同時也痛批郝龍斌陷人於不義,利用公器延攬像謝這種社會形象不錯的人,為自己的政治前途加分。

對此,謝啟大回應,不會去在意對方的說法,親人現在看不到她的高度,特別是最近國內發生的多事情,讓自己更加堅定要為國家做事情。謝還談到,過去20年當法官、立委把健康搞垮,現在身體調養好了,是天意要自己回來為社會奉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