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啟大成郭冠英翻版? 郝龍斌掛保證︰適才適所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立委謝啟大於2013年7月,在台北市長郝龍斌(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的安排下,到市府擔任秘書處專委,巧的是今年2月剛好滿65歲,隨時可以屆齡退休領退休金,遭外界批評「郭冠英翻版」。對此,郝2日受訪時掛保證,對方是法律方面的專業人才,在北市府是適才適所。

郝龍斌今天上午出席「103年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優秀員工表揚活動」時,大讚謝啟大具有律師和法官的資格,也曾擔任過民意代表,相當了解民意脈動,且她在市府擔任專委,負責婦女權益的保障和平權,以及家暴與受虐兒方面的保護跟性侵案件處理,全是其過去的專業。

而謝啟大(上圖/中評社)今天受訪時也談到,自己本身具備了法官資歷和律師資格,相信在任何地方,絕對可以找到比市府待遇更好的工作,但之所以會選擇這裡,就是希望可以為台北市民服務。

重申從頭到尾沒有退休的打算,謝啟大對於外界傳聞她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身份一事也再次強調,自己是有強烈國家觀念的人,不可能去取得其他國家國籍,這點無須揣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