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瘋挑戰! 征服障礙運動首度登台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風行於北美,征服障礙運動挑戰賽(CONQUER Obstacle Challenge)將於6/21首度前進台灣,參賽者將面對全長10公里和20個障礙,其中有草堆、水池、高牆等關卡,(30日)在記者會上現場特別邀請「極限體能王」李恩至與「鐵人之花」汪旖文親身示範。


▲征服障礙運動挑戰賽將於六月首度前進台灣。(圖/主辦單位提供)
 

創辦人周罕受訪時認為,運動不是只有跑步,這是引進這項活動,除了全程關卡做過多次測試,安全性上,此外為了尋找合適的場地,一年來跑遍各個戶外場地,最後選定於板橋浮洲橋下河濱公園。


▲汪旖文和李恩至親自示範如何突破關卡。(圖/主辦單位提供)
 

秉持征服和自我挑戰精神,有別於傳統路跑或馬拉松,總計長10公里,沿途有20道創新關卡,包含各式體能障礙、泥濘的漿池、冰水體驗以及熊熊火焰等,結合生活、運動和娛樂三大元素,包含李恩至和鐵人三項好手汪旖文也都躍躍欲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