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跑遍各大賽事 混血正妹Emmie歡迎大家打招呼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法日混血模特兒艾美懷特(Emmie Ries)今(23日)下午出席Salomon和Suunto新品發表會,活動上親自穿戴品牌服飾與配備,親自演繹城市越野跑步的樂趣,學生時代就是田徑校隊的她,跑遍各大路跑賽,先前才在台北馬拉松獲得佳績,同時私下透露常出沒於松山運動中心或國父紀念館,改天有機會遇到也歡迎大家跟她打招呼。


▲法日混血模特兒艾美懷特穿戴品牌服飾與配備,親自演繹城市越野跑步的樂趣。(圖/品牌提供)
 

受訪時Emmie表示,由於大學參加田徑隊的關係,持續保持跑步的習慣,即使工作十分忙碌,但每兩到三天就會一次跑上10公里,像是松山運動中心或是國父紀念館都很常去,如果要城市野跑路線,像是內湖附近的郊山就是個十分適合的地點。


▲Emmie覺得每當流完汗就覺得全身舒暢,完全消除整天的疲勞。(圖/品牌提供)
 

Emmie認為每當流完汗就覺得全身舒暢,完全消除整天的疲勞,可均勻地訓練全身,提升肢體表現,不僅能維持身材,並有充沛體力應付拍攝工作,另外她覺得夏天到了,特別需要注意防曬,可穿涼感衣或排汗衫,避開烈日時段,最好加頂帽子,目前她也計畫在6/8當天挑戰女子半程馬拉松賽,用特別的方式來慶助生日。


▲身為田徑校隊,Emmie 常出沒於松山運動中心或國父紀念館。(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