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時頭條/醫藥黑洞好大?物理治療師年賺1.2億

▲布魯克林一名物理治療師,一年收入高達410萬美元。(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距離康尼島(Coney Island)木板道約數公里外的布魯克林,有一所白色的小房子。據書面料指出,它是美國醫療上的一個「巨」點。

儘管從外觀上不大看得出來,但根據聯邦資料顯示,光是2012年,「聯邦醫療保險制度」(Medicare)就有410萬美元(約台幣1億2300萬美元台幣)的的醫療支出流進到這家位於海洋大道(Ocean Avenue)上的小小診所。

據統計,2012年共有1950名病人使用Medicare來此就醫。Medicare平均為每1名病人負擔94次療程, 1年下來就是18萬3000次。平均一天500次,每小時21次!

這些數據之所以如此讓醫療專家側目,原因是根據醫療帳單顯示,上述治療行為都是由1個人獨力完成的,他的名字是巴克瑞(Wael Bakry)。巴克瑞不是一流的心臟病專家、腫瘤專家或是內科醫生,他是一名物理治療師。

結果卻顯示,物理治療師是Medicare的收入大戶。而且布魯克林的物理治療師又是全國最肥!Medicar支付最多的10名物理治療師裡, 有一半是在布魯克林。

42歲的巴克瑞沒有直接否認收入410萬這個數字,但他說Medicare的數據有些是「呼攏」的。他說一個人不可能做完這麼多療程。巴克瑞說:「我不是超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