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馬蘇搶話互相打斷 馬否認用「核四封存」字眼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馬英九總統25日與民進黨主席蘇貞昌面對面溝通核四問題,兩人言詞交鋒,過程中互相打斷對方發言,馬英九並強調沒用「封存」這兩個字,核四目前仍在續建中,蘇則直言馬政府「大錯特錯」,顯然沒有任何交集。

這場馬蘇會宛如一場辯論會,馬英九首先發言,接著換蘇貞昌講話,談到國民黨立院黨團有關「核四封存」的決議時,馬英九立即表示「沒有用這個字眼」,強調重點應放在安檢工作,「現在反核的情況與過去不同,因為日本福島核災比車諾比、三浬島嚴重,但3年過去,日本仍決定恢復運轉,並成立管制委員會與當地溝通。」

這時蘇貞昌也打斷馬的談話,希望馬不要「政令宣導」,強調「我去年才去日本」,這時馬又插話「我還有很多例子,希望大家冷靜思考,不要匆忙決定」;蘇則駁斥,「為什麼講得愈多、反得愈多?」馬坦承「方法不夠」,蘇馬上回擊「大錯特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