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留卡片承諾「核四安檢後公投」 女網友:字好好看喔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化解核四爭議,總統馬英九23日上午前往義光教會,探視禁食的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因為沒有見到本人,馬總統決定留下一張卡片,除希望林義雄保重身體,也承諾核四會在安檢完成後,交由全民公投決定未來。

馬英九,林義雄,核四,臉書

▲馬總統致信給給林義雄的卡片。(圖/取自馬英九總統臉書)

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今日上午陪同馬總統前往探視林義雄。李佳霏表示,由於林義雄目前不方便接受外界探視,為表達關心之意,馬總統事先準備卡片,並由在場的牧師代為收下;另外,總統希望林義雄保重身體,也願意代表政府承諾,核四經國內外專家嚴格安檢完成後,會交由全民公投決定未來

馬英九的臉書也在稍早po上這張照片,只是網友們不領情,紛紛痛批「他只會說騙話而已」、「馬騙子的話能信嗎?」、「核四這麼安全,建議總統府遷到核四隔壁」;不過也有女網友選擇力挺總統,表示「字好好看」,立場各有不同。

最後附上馬總統致信給林義雄的卡片內容:「義雄先生:懇請您保重身體。我願代表政府對您承諾:核四經國內外專家嚴格安檢完成後,交由全民公投來決定它的未來。弟 馬英九敬上 103年4月2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