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Xperia T2 Ultra!Xperia M2五月將搭大省方案登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Sony mobile 今天(4/17)在台宣布與中華電信合作經營 4G LTE 市場,表示除了現有的 Zperia Z1 LTE、Xperia Z2、Xperia T2 Ultra、Xpeira Z2 Tablet 等機種外,今年 MWC 2014 發表的 Xperia M2 最快將於 5 月搭配中華電大省方案登台,全力搶攻 4G LTE 市場。

▲Sony mobile 宣布將與中華電信共同經營 4G LTE 市場,除了現有的 Zperia Z1 LTE、Xperia Z2、Xperia T2 Ultra、Xpeira Z2 Tablet 等機種外,Xperia M2 最快將於 5 月搭配中華電大省方案登台。(圖/記者洪聖壹攝)

Sony Xperia T2 Ultra 已經於 4 月 11 日上市,採用 Xperia Z 系列的 Omni Balance 全平衡與窄邊框的設計,厚度 7.6 mm,重 171.7 公克。配備 6 吋 IPS 螢幕,解析度為 1,280 x 720pixels,但是也採用 TRILUMINOS for mobile 原色顯示技術以及第二代 Mobile BRAVIA 顯示引擎,讓螢幕顯示色彩更飽和,對比更強烈。

▲Sony Xperia T2 Ultra 黑、白、紫三款外觀一覽。(圖/記者洪聖壹攝)

Sony Xperia T2 Ultra 支援 4G LTE,搭載 Android 4.3 Jelly Bean 作業系統,內建 Qualcomm Snapdragon 400 MSM8928, 1.4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1GB,儲存空間也只有 8GB,透過插入 microSD 記憶卡,最高可額外擴增 32GB 存取空間。但是卻配備 1300 萬畫素相機,以及 110 萬畫素前鏡頭。在續航力方面,Xperia T2 Ultra 一樣採用 3000mAh 電池搭配 Sony 獨家 STAMINA 省電模式,在螢幕關閉時自動關閉暫時不需要的功能以節省電力,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4,900 元,搭配中華電信大省方案,首年月付 333 元起,售價 8,990 元。

▲▼Sony Xperia T2 Ultra 支援 4G LTE 售價新台幣 14900 元,搭配指定方案,售價 8990 元起。(圖/記者洪聖壹攝)

除了 Sony Xperia T2 Ultra,Sony mobile 還有後著,預計將於五月份推出今年 MWC 2014 展出的中階新機 Xperia M2,大小139.7 x 71.1 x 8.6 mm ,重 148 g,配備 4.8 吋 qHD TFT 螢幕。當時的規格是搭載高通 Snapdragon 400,1.2GHz 四核心處理器,Adreno 305 GPU,記憶體 1GB,儲存空間 8GB,可透過 micro SD 卡額外擴充 32GB 儲存空間,主鏡頭拍攝畫素 800 萬,電池容量 2300 mAh,至於實際上市規格還未確認是否相同,但是同樣支援 NFC、4G LTE,並會推出黑、白、紫三款,售價也會很親民,同時也將搭配中華電信大省方案在台上市。

▲▼Sony Xperia M2 同樣有黑、白、紫色三款,預計今年五月登台。(圖/記者洪聖壹攝)

▲▼Sony M2 同樣支援 4G LTE,紫色外觀一覽。(圖/記者洪聖壹攝)

除了上述兩款中低階機種,Sony mobile 也宣布即日起開放 Xperia Z2 (售價 23,900 元)跟 Z2 Tablet (售價 16,900 元起)用戶針對《怒海劫》、《攔截記憶碼》、《決殺令》、《惡靈古堡 5:天譴日》、《魔球》等 15 部電影選擇 6 部免費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