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4/華為 Ascend G6、MediaPad X1、M1 動眼看

我們想讓你知道…挺美型...但是更期待 P6..

記者洪聖壹/西班牙巴塞隆納報導

中國華為 HUAWEI 在今年 MWC 2014 開展期間,發表了一款厚度僅有 7.5 mm 的 4.5 吋四核新手機 Ascend G6,以及外形酷似蘋果 iPad mini 的 7 吋平板 MediaPad X1、八吋平板 MediaPad M1 8.0 ,我們在展期也針對這些機種進行動手玩。

HUAWEI Ascend G6 屬於中階智慧型手機,大小為130 x 65 x 7.5 mm,重 115 克,配備 4.5 吋 LCD 螢幕,解析度 960 x 540pixels ,從外觀來看其實相當簡潔,更新後的 Emotion UI 2.0 Lite 使用界面操作體驗上更為直覺,也有許多貼心之處,好比說本身內建的手機管家,可以自動管理手機儲存空間。

HUAWEI Ascend G6 搭載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內建 2,000mAh 電池。主鏡頭拍攝效能為 800 萬畫素、F/2.0 ,前鏡頭拍攝畫素 500 萬,擁有 88 度廣角前鏡頭,支援 NFC ,共有 4G LTE 版本(厚度 7.85mm)跟3G(厚度 7.5mm)兩種。售價方面, 3G版預計於 2014 年第一季上市,4G LTE 版本則計畫 4 月上市,建議售價 249 歐元,折合新台幣約 10,389 元。雖然規格上並不討喜,價格上也差強人意,但是未來這款手機如果在電信補貼上策略應用得當,將會是中低階手機當中,較具競爭力的產品。

 

 

 

至於 HUAWEI MediaPad X1 大小為 183.5 x 103.9 x 7.2 mm ,重 239 g,比起其他七吋平板,機身較為狹長,螢幕解析度達 1,920 x 1,200pixels,搭載 1.6GHz 四核心處理器,鏡頭拍攝組為 1,300 萬 / 500 萬像素雙 AF 相機,電池容量為 5,000mAh,本身還可以當行動電源使用,並強調具備 LTE-FDD / LTE-TDD / TD-SCDMA / WCDMA / GSM 網路功能,預估建議售價為 399 歐元,折合台幣約為 16,647 元,預計 2014 年 3 月於中國上市,之後陸續在全球上市。

 

 

另一款 MediaPad M1 大小為 214.4 x 120.7 x 7.9 mm,重 329 克,是款八吋平板,配備 1,280 x 800pixels IPS 螢幕,外觀有點像放大版本的 HTC ONE MAX,採用雙前置揚聲器,搭載 1.6GHz 四核心處理器,主鏡頭拍攝畫素為 500 萬,並有一顆基本的 100 萬畫素前鏡頭,電池容量 4800 mAh,同樣也支援 4G LTE 網路,建議售價為 299 歐元,折合新台幣約 12,475 元,預計 2014 年第一季推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