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千個50K就業機會號召選村里長 網友:國民黨區優先

▲7千多個50k的新就業機會巡迴座談報名表。(圖/翻攝台灣種子文化協會部落格)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7千多個50K的新就業機會巡迴座談報名表」最近在網路上被瘋狂轉貼,但究竟是什麼好康工作,薪資居然高達50K,而且還有7千多個職缺?原來是台灣種子文化協會等民間團體,發起了「大家來選村里長」活動,要藉著投入基層選舉,捲動社會底層的革命。

▲網友KUSO以國民黨里長區為優先。(圖/翻攝「全民支持我的家一定要在原地重建!FB支持連署運動
臉書活動專業)

「台灣當前政經氛圍,讓很多公民團體、熱血青年有志難伸。」文章指出,選村里長是由下往上的最佳政治運作,同時也是一項高薪、自我實踐的好工作,更是扭轉民意的「第一層」板塊,也因此2014年七合一選舉,正是改變社會底層結構最好的時間點。

為此,台灣種子文化協會等多個民間團體,將透過巡迴講座方式,號召更多有志青年加入。也因此有網友套上太陽花學運退場名言,「出關播種,遍地開花」,並加上「國民黨里長區優先」字樣,企圖翻轉藍營基本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