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倫敦念書 中天外黑衣抗議者大喊「還我吳依潔」!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自由台灣陣線」與其它10多個團體逾百人下,9日午身穿黑衣在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的《中天電視》大樓前聚集,嗆聲叫囂努批《中天》新聞報導不實與抹黑。過程中出現不少插曲,不僅中天動員百餘人以大聲公反制、大樓上的布條掉落、還有人在抗議中大喊「還我吳依潔」意外成為焦點。

這次黑潮前往中天電視台抗議,經過電視台轉播,有不少觀眾在聚精會神地看抗議者的訴求,突然在叫喊的聲浪中出現「還我吳依潔」,讓不少觀眾錯愕,以為自己恍神。直到重播時看到畫面上打出字幕,才確定真的沒聽錯。

▼吳依潔在倫敦求學,臉書粉絲團上不時分享自己最新動態。(圖/中天新聞主播吳依潔臉書專頁)

事實上,中天主播吳依潔早在2013年10月底就提出留職停薪,11月15日生效。她當時表示「或許自己的個性不太適合當公眾人物!」她表示,「自己私下個性低調,從沒想過走上主播之路,畢業後從事媒體工作至今,有時候很多東西會被蒙蔽。」

目前吳依潔正在倫敦求學,三不五時仍會在官方粉絲團「中天新聞主播吳依潔」分享自己的近況,從親自下廚做菜、到咖啡廳看書、在骨董市場尋寶,到搭倫敦地鐵等等,對太陽花學運她也關心貼文:「最近的台灣似乎也處於一觸即發的敏感尖端,但仍然身為媒體人的我,並不適合做任何有立場的評論。 我只想對那些為台灣努力著的人們說聲辛苦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