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服貿群眾掃街捕獲中天採訪車 舉牌「中天該死」阻擋


▲群眾發現中天記者搭車跟拍,立刻包圍抗議,高舉標語嗆聲。(圖/記者盧姮倩攝)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自由台灣陣線與民主黑潮學生聯盟舉辦的「散步中天,路過正元」掃街活動,途中有群眾發現中天記者搭車跟拍,隨即包圍車輛嗆聲,有人甚至高舉「中天該死」立牌擋在車前挑釁。

上百名群眾9日下午2時集結在時報廣場,中天電視台則掛出「拒絕黑色恐怖,捍衛新聞自由」布條,並部屬百名警力待命,穿著背心的工作人員更圍成層層人牆、高舉「黑色恐怖,天理不容」、「報導事實,真愛台灣」標語回嗆學生,高喊「尊重女性!真愛台灣!真實報導!捍衛新聞自由!」強調新聞絕對沒有做假,將捍衛工作權到底。►►【圖集】反服貿「路過」 群眾與中天員工互嗆


▲中天電視部屬百名警力,拿起大聲公、麥克風回嗆學生。(圖/記者盧姮倩攝)

現場群眾則怒喊「假新聞!無恥媒體!」雙方互嗆約一小時,中天電視台更祭出社歌《大團結一定贏》、《有緣相聚》,企圖掩蓋過抗議的聲音。

群眾隨後進行「割闌尾」掃街行動,原定要前往的立委蔡正元服務處,因腹地過小,學生團體憂心發生衝突,決定改成737巷旁的公園進行宣講,途中有抗議民眾發現中天記者搭車跟拍,立刻包圍車輛嗆聲,將訴求聲明稿塞入雨刷中,還有人高舉「中天該死」擋在車前,記者則拿著攝影機全程錄影,現場煙硝味濃厚。


▲學生要求蔡正元傾聽民意,而不是只聽馬意。(圖/記者盧姮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