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花學運喊出關播種 妖西:退場門檻太低了

王金平承諾兩岸協議監督機制立法前不審服貿,您認為學生該退場了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自由台灣陣線8日下午聯合台獨、青年團體在立法院大門口舉行記者會,反媒體巨獸青年聯盟副總召劉敬文(妖西)會前則說,並不是反對太陽花學運退場,也沒有要搞分化,而是認為「退場門檻設得太低了一點」,應該要等總統馬英九、立法院長王金平、行政院長江宜樺做出更明確的「政治承諾」,再來退場。

▲反媒體巨獸青年聯盟副總召劉敬文(妖西)。(圖/記者賴于榛攝)

外傳自由台灣陣線等團體要接管學生佔領的議場,劉敬文先解釋,「我們沒有要佔領什麼,不是裡面說要撤我們不撤。」強調只是認為王金平的承諾沒說清楚,應該要等總統馬英九、立法院長王金平、行政院長江宜樺做出更明確的「政治承諾」,再來退場。

至於許多人質疑太陽花學運決策小組「黑箱」作業,劉敬文也說,基本上是黑箱沒錯,但是他可以諒解,因為有做組織的人都知道,運動變得那麼大,有各種各樣的人進場,為了防滲透,「信任圈裡面的人有限,勢必有一定的不透明性。」

自由台灣陣線聯名團體包括,反媒體巨獸青年聯盟、基進側翼青年政團、高雄反服貿小組、世新大學青年陣線、反核部隊、公投護台灣聯盟、公投盟.台灣獨立建國大旗隊、台獨積極陣線、台灣守護聯盟、台灣醫社、台灣北社、台灣客社、908台灣國總部、獨立台灣會、台灣獨立建國聯盟總部、台灣獨立建國聯盟洛杉磯支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