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飛帆說尊重不同意見 王姓男子上台嗆聲「實問虛答」

▲王姓男子上台批判,對林陳兩人對不同團體的尊重,卻沒有提出問題,是實問虛答。(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學運組織在記者會最後仍由陳為廷帶領團隊鞠躬道謝,他表示不害怕失去這個議場,並相信整個社會變成全民議場,接著高喊口號「轉守為攻,捍衛民主」。中間有王姓男子上台表示不能接受,批評林、陳說法,與當初批判的實問虛答是一樣的做法。

記者會最後進入媒體提問時間,面對可能的法律問題,林飛帆接下麥克風,他相信參與運動的同學會勇於承擔,一肩扛起,該承擔的法律責任都會承擔,不會閃躲,呼籲馬政府不要對參與者做政治性追殺。而接下來兩天將逐步恢復議場秩序與整潔,會將議場恢復為原本樣貌。關於募款,目前為止還沒有進一步的募款計畫,將再與其他公民團體一起討論。

對於實際的立法與審查,王金平與馬英九有不同的說法,陳為廷表示,馬英九的說法是自欺欺人,要馬英九落實先立法再審查的原則。

許多抗議團體間有不同意見,林飛帆接表示,應該虛心接受承擔所有的批判,我們會做出檢討反省,謝謝不同意見的夥伴。而如果在周四沒有意外,將順利離開。

原本嗆聲要帆廷下台的王姓男子,在一旁想要上台表達意見,林飛帆主動遞出麥克風,王姓男子說「我真的很難接受,這跟我們當初批判的實問虛答是一樣的結果,只給我們尊重,卻不告訴我們提出的哪裡有問題?」最後表達「辛苦你們了」,隨即下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