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我國會!藍委四大寇反擊學生 吳育昇:掃墓不要掃街

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你贊成哪種版本?

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你贊成哪種版本?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學生點名藍委四大寇,5日下午淡水嗆聲吳育昇。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反服貿學運總指揮林飛帆5日宣布,下午5點包圍「藍委四大寇」之一的吳育昇服淡水務處,吳回應「掃墓不要掃街」;國民黨立院黨團黨鞭林鴻池則強調,社會已給學生最大寬容,應該適可而止,盡早轉移陣地。

繼昨天下午「包圍」林鴻池位於新北市板橋區的服務處後,林飛帆今天宣布,下午4時30分由中南部學生集結的「民主黑潮」前進淡水捷運站集合,傍晚5點時「包圍」吳育昇服務處,預估人數會超過30人。

對於學生持續占領立法院,林鴻池(圖上)下午帶領多位黨籍立委召開記者會。他指出,學生的4項訴求,馬總統早就全部回應,僅就退回服貿協議一項無法接受,因為馬退回對經濟的影響太大。

林鴻池說,馬是民選總統,學生想陳述意見可以,但要按照正常程序來,而不是要求總統「百分百聽話」,呼籲學生適可而止、盡早轉移陣地,「去國父紀念館或中正紀念堂都可以」,把國會還給立委。

他表示,阻礙服貿審查的是民進黨,院長王金平希望盡快審查10種版本的服貿協定,並打算更改開會場所,卻遭民進黨反對,「民進黨說要先通過監督條例和逐條審查都是假的。」

稍早抨擊學生的作法像紅衛兵、對解決事情沒有幫助的吳育昇也對學生喊話,「你們掃墓了嗎?」,他呼籲學生們趕快回家掃墓,「不應該為民進黨的政治掃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