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的溫柔學運!皮靴正妹霸氣性感成「太陽花女王」

我們想讓你知道…溫柔的力量

▲攝影師拍學運溫柔力量,皮靴正妹霸氣性感爆紅。(圖/「bwPingu拼穀」授權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太陽花學運吸引群眾參加,當媒體聚焦學運時,喜愛攝影的業餘攝影師,從靜坐民眾中找尋女主角,或是活動中令人感動的畫面,拍攝一系列「溫柔的力量」!像是認真做垃圾回收的女孩、昏暗燈光下賣力油印布條的北藝大學生,都被他捕捉到鏡頭裡,其中有一張穿著馬靴的正妹,火辣爆紅,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看更多學運正妹的溫柔力量。

白皙皮膚、紮著馬尾,這位正妹頭上帶著白布條「民主不能交易」,身上貼著黑色貼紙「我不服」,但大家的焦點恐怕不在這,她身上的寬鬆襯衫領口開超低,引人遐想,誰還注意服不服?超殺的架式配超短褲、皮靴,旁邊的同學眼睛不知道看哪邊,這一切都被業餘攝影師「Pingu拼穀」拍下來,在網路上瘋狂轉載,網友封她是「學運女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照瘋傳,攝影師「拼穀」紀錄學運正妹。(圖/「bwPingu拼穀」授權提供

穿著短褲的酒窩少女、貼著標語的大眼睛美眉,這些在太陽花學運期間到場聲援的女孩,美麗的模樣全被業餘攝影師拼穀記錄下來,看看拼穀的臉書部落格,全部都是他想呈現的「溫柔的力量」。他認為,學運活動中除了陽剛一面外,還有很多溫柔的面向,而且是不分性別的!

其中,拼穀就曾看到,活動中有大男孩清晨特地起來,默默清掃街道,還有陪著女兒來靜坐的爸爸,場邊貼得紙條更充滿著文字的溫暖,這些全都靜靜地在參與這場運動,只因大家都很關心這塊土地的未來

45歲的拼穀曾經就讀台大,最大的興趣就是攝影,這回參加反黑箱服貿,從靜坐等待的女孩到準備遊行的少女,通通成為照片中的主人翁,拼穀用相機記錄感動片刻,而這些正妹也在網友瘋傳中成為亮點。(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看更多學運正妹的溫柔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