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王依渟Rap諷馬 「你的行為讓我不相信讀哈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太陽花學運持續延燒,也激發出不少音樂創作,除了有保大隊長製作《英勇的波麗士》鼓勵同仁士氣,也有臉書正妹王依渟改編饒舌歌,力挺學運,要台灣加油,影片放上YouTube至今已經吸引10萬人點閱。

▼正妹王依渟Rap挺學運。(圖/翻攝自YouTube)

16歲正妹王依渟為了要挺學運,特地改編饒舌歌,歌詞寫著,「我們真的不是暴民,請看著我的眼,我們的真誠難道你們全都看不見,只是想要政府看見我們的心願。」王依渟也諷刺馬英九「你的行為讓我不相信你來自哈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立院被抗議群眾包圍,已經超過兩星期,保大員警平均被禁假4天以上,有人連續出操30個小時,保大隊長看到同仁辛苦服勤,決定寫下歌詞,由同仁譜曲,自製MV一天完成,希望可以藉此鼓勵大家繼續努力。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