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航空招聘空姐 「90後」女孩OL裝齊亮相

▲海南航空招聘空姐 「90後」女孩OL裝齊亮相。(圖/中新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海南航空太原站的空姐招聘活動近日在中北大學展開序幕,招聘面試過程嚴謹,應徵者均要經過儀態、談吐、身高等測試才可過關,但仍吸引逾千名打扮整齊的90後美女,前往應徵一圓藍天夢。►►►點這裡看更多「「90後」美女大學生爭相應聘空姐。

3月23日,海南航空太原站在山西太原中北大學招聘乘務員,吸引千餘名「90後」美女前來競聘。近日中國多家航空公司展開空中乘務員招聘活動,吸引大批應徵者。

廈門航空23日的招聘活動,也吸引了2200多人,但能通過第一關形象初選的,只有171人。廈航有關人士說,招聘要「過五關」:形象初選、材料審核、身體初檢、英語口試、素質面試。淘汰率最高的,便是第一環節形象初選。

在面試現場,每輪10人入場,要獲得5位評委中4人認可才能入圍,3人認可則待定,待定席中達到10人再進行一次評選。很多時候,一輪10人「全軍覆沒」,一個都沒入圍。

▼廈航招聘空姐空少,2200多人只有171個通過初選。(圖/台海網)

►►►點這裡看更多「「90後」美女大學生爭相應聘空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