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 My Dead Body!「世堅戰神」舞曲爆紅笑翻網友

我們想讓你知道…謝謝蕭家淇,謝謝邱毅,謝謝王世堅......

▲嗆白狼,王世堅:over my dead body!

東森新聞記者俞戎航、黃茹婷/台北報導

「白狼」張安樂率眾前往立法院嗆聲,除了他本人說的話很有梗之外,和他正面對嗆的「綠營戰神」、「真男人」王世堅也很搶戲,尤其他鎮守鎮江街時,怒嗆白狼「要進去?必須Over My Dead Body」,這句英文讓他瞬間爆紅,網友開始KUSO,創作一系列「世堅舞曲大帝國」!

相信很多民眾對王世堅不陌生,從1998年第一次當選台北市議員開始,他歷經三次議員、一次立委,問政風格相當具有衝突性,加上又敢講話,所以被封為「打馬悍將」,擺明針對馬英九,但也因為太過挺綠,所以兩次「預言」都輸了,讓他得去跳海和高空彈跳,這回在太陽花學運槓上白狼,又讓他成為焦點。

「他們這些黑幫,今天要進入這條路,必須踏過我們屍體!over my dead body!」,「真男人」王世堅又一戰成名,網友KUSO創作「世堅舞曲大帝國」,首先登場的是他和夜店饒舌天王Pitbull (皮普保羅)、型男歌手Marc Anthony (馬克•東尼)跨刀合作:


戰神語錄不只英文可以通,連韓國《少女時代》都搭得上(影音如下);最後是王世堅個人來個「戰神混音版」。為凸顯王世堅的「戰鬥力」,戰神版特地附上他「表情猙獰」照加強張力,不少人看了都笑翻,大讚他「氣勢超殺」,果真是「世堅戰神」!

不過,王世堅此話一出,有人納悶真有這句話?「Over My Dead Body」字面上是「跨過我的屍體」,言下之意除非自己死了,否則別人休想做某件事;明明是很嚴肅的字眼,現在被網友這麼一搞反成笑料,毫無疑問的,也讓王世堅再度爆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