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南充「雞爪西施」謝林宏 西財畢業鋼琴八級

▲四川南充「雞爪西施」謝林宏。(圖/翻攝自四川新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美女賣雞爪看似不搭調,但四川南充一名80後美女謝林宏卻選擇賣雞爪自立,她畢業於西南財經大學,當過女通信兵,且從小就喜歡音樂,通過鋼琴八級檢定。

一則《南充路邊店雞爪西施走紅熱情又漂亮》的貼文23日在當地論壇流傳,貼文者是西華師範大學李姓女學生。她接受《南充晚報》訪問時表示,22日上午與同學逛街,經過順慶區絲綢路時到一個路邊店吃雞爪,發現賣雞爪的是一位很漂亮、很有藝術氣質的女孩。

「開始,我還以為她也是顧客,後來見她戴著手套為大家拿雞爪,並端著盤子四處忙活,才知道她是賣雞爪的。」她說,當時與同學均感到有些吃驚,這位時尚的女孩怎麼會在這裡賣雞爪?當時她用手機拍下對方工作時的場景並貼到網上,未料引發網友熱議。

「雞爪西施」謝林宏受訪時說,她是80後,賣雞爪是因為她很喜歡這類美食,也想憑藉自己的勤勞創造一番事業。謝林宏的表哥說,「當時她找到我一起創業,我也吃了一驚!她不僅畢業於西南財經大學,還當過女通信兵,且從小喜歡音樂,鋼琴過了八級,退役後在南充又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

謝女表哥說,表妹特別能吃苦,從今年3月初開始,每天一下班就來調料、煮雞爪、賣雞爪,連周末也不休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