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憾不當勢力介入 陳菊轟白狼:干擾純潔的學生運動!

我們想讓你知道…Peace、Peace。

▲白狼怒轟占領國會的學生是土匪,大罵他們不配當中國人。(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前竹聯幫大老「白狼」張安樂,率領群眾企圖攻進立法院,上台致詞時不斷嗆聲、怒罵髒話。高雄市長陳菊2日批評,如果一個不當勢力干擾純潔的學生運動,她會覺得非常遺憾

張安樂1日帶領勞工團體和群眾約1500人前往立院挺服貿,和反服貿學生隔空對嗆叫罵近3小時。張嗆陳為廷、林飛帆是職業學生,不要被他們誤導了,還大罵「你們不配做中國人,雖然你們是中國人生出來的孽種,我們不要你們,中國人不要你們!」雙方對峙過程中,一名學生被群眾追著打。

對此,陳菊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說,非常遺憾學運被不當勢力干擾,「會讓民眾對國家法治面產生高度質疑,對不當勢力包括破壞、阻擾、干擾學生,應該予以譴責。」

▲▼挺服貿和反服貿民眾發生推擠衝突。(圖/記者徐文彬攝)

圖集/白狼來了!學生:警察保護我們!

圖集/愚人節狼來了!帶頭大哥白狼要衝立法院爆推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