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笑身障者是「阿達」 小六生遭玩伴熊抱丟下13樓

我們想讓你知道…R.I.P。

▲大樓監視器拍下許童(右)的最後身影。(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縣許姓小六男童和5名玩伴在13樓頂樓發生激烈口角,遭有智能障礙的江姓男子熊抱當場往下丟,頭顱破裂慘死。江男供稱,許以前常常欺負、笑他,才會一氣之下犯案,訊後遭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表示,許童(12歲)和江男(23歲)、王男(21歲)和另3名學童從小玩到大。3月30日傍晚,一行人5男一女本來要到一名少年家中玩,但遭少年母親拒絕,隨後他們轉往頂樓聊天。

警方指出,王男當下向許童討幾百元的借款,不但碰壁還遭嗆「你很屌嗎」,讓王當下顏面無光;一旁的江男想起許常笑自己和王是「阿達」,便和對方聯手痛毆許,當下另名3學童見狀嚇得逃離現場。

據了解,江男脫下身上外套對許童「蓋布袋」,隨後就是一陣拳打腳踢;王男拿鐵條打許的右腿和背部後,倉皇跑下樓。江隨後把許逼到女兒牆前,以熊抱方式把人丟下來,許全身多處骨折身亡。

▼許童墜樓處。(圖/東森新聞)

據悉,江男和王男都領有輕度身心障礙手冊,江落網後坦承犯行,供稱以前常常被許欺負、冷嘲熱諷才會行兇。警方訊後將江、王各依殺人、傷害罪嫌送辦。

▼江男被捕後在警車上以外套蓋頭、不發一語。(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